坤离

应无所住

© 坤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副四/九门全员】壮士!干了这碗黄金狗粮(六)

国庆快乐啊宝贝们(。・ω・。)ノ♡
一只已经写完作业的二狗祝祖国生日快乐233333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86
某天皮皮像中了邪似的狂笑。
先是趴在桌子上笑,带动我的椅子抖得像按摩椅似的,后来,整个教室都回荡着皮皮魔性的笑声:
“hia hia hia!”
“hia hia hia hia!!!”
张日山愤怒地抬起头,可惜皮皮并没有注意到。
狗五友情提醒:“差不多行了啊。”
再笑下去小心明天下不了床【并不

87
老八喜欢风水也喜欢算命,自然也对相应的硬件设施很有执念。
他幽怨地告诉我,查遍了整个淘宝都买不到罗盘和那身神棍的打扮。
其实老八挺好看的,为啥这么想不开想当神棍呢……
我告诉他——
罗盘没有就去实验室偷个小磁针吧,至于衣服……
DIY一个就好啦!

88
恋爱的人智商会降低,比如我们高冷的张日山。
他宠溺地看着皮皮在餐巾纸上写了点东西,然后主动递上了他的胶带。
皮皮神不知鬼不觉地把纸巾贴在老六的身上,老六随后回过了头。
陈皮,卒。
你问日山上哪去了?
这个高冷的妻控现在看着自家媳妇儿被暴虐狂笑不止。
山高老六远,殃及不到他的。

89
那件事以后,皮皮一直在想办法报复张日山。
我们学校不分行政班,所以班里选文理的都有,交作业得自己到教室后面放好,再打勾。
张日山在一堆凌乱的作业纸里找到了自己的名字,然后规矩地打好勾。
随后是皮皮兴奋的声音:“张日山你把作业纸弄坏了!!!”
教室里没有一个人回头看他们。小夫妻吵架,床头吵架床尾和,拒绝狗粮,从我做起。

90
说说我们高冷凶悍的李三爷吧。
李三爷身边是一只天天往狗五那里跑的解九,后面是天天甜甜蜜蜜撒狗粮的启月,回寝室面对的是一起熬夜刷题的二爷和六爷。
我想,李三爷的面瘫脸之下大概是:
“宝宝不哭!宝宝有女票!宝宝要坚强!”

91
生物课前发作业本,老六一翻开就朝皮皮吼:
“陈皮!我抄你的错了这么多!”
皮皮甩锅:“我抄张日山的!”
张日山用一脸你找死的表情翻开了作业本:“我基本没错啊。”
老六:“???”
皮皮有些尴尬,拍了拍我的背开始找话说。
尴尬。

92
三娘是一个腐女,且是一个吃土的腐女。
老八是一个神棍,且是一个吃土的神棍。
那么,我自然而然是一只吃土的狗啦。
每天一起吃土的日子也是励志而有动力呢……

93
班里最热门的游戏,当属电脑自带不用联网的扫雷了。
我看着激情满满指点江山的六爷,每次玩都赢。
你们这些理科学霸啊,老子扫雷从来没通关过。
落寞。
我回过头,同为理科学霸的张日山却并没有上去指点江山。
他大概是在等皮皮来抢他的作业本?

94
皮皮的口头禅之一是:“你搞事情是伐!”
到底谁搞事情。
公道自在人心。

95
张启山,一个成功男人的典范。
但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,都有一个降得住他的女人。
此时的佛爷坐在讲台上,看着下面聊得正欢的尹新月,大写的生无可恋.jpg
我同情地看了他一眼,他回复了我四分之一个白眼。
面对自己的小公举,佛爷只能无奈地提醒“第四组安静一点”。
新月给了佛爷一个眼神:“嗯,不错,等一下一起去吃夜宵啊。”
张启山:“……”

96
皮皮的杯子大多命运坎坷,原因也许是他曾经被老八下了“杯子活不过一个月”的诅咒。
晚自修时身后一声脆响,肯定又是杯子碎了。
哦,还有皮皮心碎的声音。
我回过头,看见了同样心碎的老六,皮皮杯子的玻璃碴渗透进了老六放在地上的一大叠书里。
皮皮理所当然的,又甩锅了。
张日山作为第三个心碎的人,一脸无奈,小心地把老六书里的玻璃碴拨弄出来。
自家媳妇惹的祸,哭着也要背锅。

以下为不实内容——
突然张日山吸了一口凉气,食指上划了一个大口子,空气里弥漫着一股淡淡的血腥味。
陈皮心疼地握住日山的手腕,捏住食指就含进了嘴里,日山皱着的眉头慢慢舒展开……

哔——

97
三娘是头发很拉芳的霍三娘。
身为一个长发马上就要及腰的少女,自然要忍受头发被夹的痛苦。
我帮着三娘把她的头发从座位的螺丝里绕出来,扯断了一大撮。
啧,心疼。

98
晚自修下课在小树林偶遇张老师和胡老师。
万万没想到,捉奸都捉到实习老师头上了_(:з」∠)_
是不是不该打扰你们的233333

99
以下为日常对话:
早——
狗五:“你昨天回寝室写作业了吧。”
皮皮:“我昨天回去就睡觉了。”
晚——
皮皮:“今天回去哥要好好写作业啦!”
狗五:【冷漠

100
这里是九门包干区暨副四大型发狗粮现场。
皮皮从草丛里扒拉了一张小面值毛爷爷出来,可是懒得去交公。
(说实话,是谁把钱藏在那里的……)
皮皮把钱扔给日山,不过日山一开始是拒绝的。
皮皮死缠烂打:“你帮我交给田中老师嘛!我才不要见她,我政治这么差。”
日山看皮皮揪着他的手不放,冷漠。
最后我们扫完回去,唯独张日山一个人抄小路溜了。
我问张日山去哪,他挥了挥手中的小面值毛爷爷。
三娘回过头兴奋地朝皮皮喊道:“陈皮你的心真大!!!”
皮皮:???




TBC

好快啊!已经100个梗了(ง •̀_•́)ง
受老八的影响最近想读《易经》了。
待我成为下一个神棍 我就不是曾经的辣个二狗了_(:з」∠)_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